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兵团律师协会一行赴第十三师新星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8-03 访问次数:13,519

   8月1日,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兵团律师协会秘书长陈继军、副秘书长焦丽等一行7人,赴第十三师新星市检查指导律师行业管理工作,调研律师法修订有关课题。调研座谈会由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天栋主持,辖区7家律师事务所十余名律师参加。



   会上,赵德林会长要求大家对《律师法》修订工作、“三个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兵团律师行业发展与自律管理等主题广泛开展交流讨论。参会律师结合自身的从业经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陈继军秘书长通过了解律所运行模式、业务拓展、律所文化和团队建设的情况,与参会律师深入探讨了律师在执业中需要司法行政机关协调解决的问题。



   焦丽副秘书长对十三师新星市律师队伍近年来的行业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和各律所的管理工作以及广大律师的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均予以了充分肯定。



   裴天栋副局长代表师市司法局表示,师市司法局携各律师事务所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工作,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为第十三师新星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