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送法进医院 法治良方解症结

发表时间: 2023-05-05 访问次数:3,578

   为进一步服务好顾问单位,因地制宜地提供法律服务,4月27日下午,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王雪、邓小珍两位律师来到疏附县维吾尔医院,开展“医患纠纷预防与处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结合医疗行业典型案例讲解了医疗纠纷处理的相关内容,针对病历规范化书写与保管、医疗告知与医患沟通以及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在场的医护人员表示,授课内容贴近实际,案例切入点精准,受益匪浅。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以实际行动践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医疗领域系列专题讲座,增强了医务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医疗行为,减少医患矛盾的发生,提高医疗风险防范意识与处置能力,为顾问单位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疏附县维吾尔医院行政职能部门、临床全体医师、技师等100余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