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召开兵团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4-03 访问次数:3,734

   4月3日,兵团律师协会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第一批律师执业年度考核意见进行审查、确定。会议由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委员会主任张毅主持,考核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是协会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考核工作是否顺利进行,关乎到每一位律师的切身权益,是否能正常执业的关键;二是要严格执行考核标准。严格按照律师考核文件要求进行审核;三是要确保工作质量。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考核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纰漏,对每一位律师的考核等务必做到准确无误。与会委员一致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次考核工作。

   最后,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委员会确定了第一批345名律师的执业年度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