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石河子律师协会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元宵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 2024-02-27 访问次数:1,665

  龙腾东风扶摇起,笑语欢声春意来。

  2024年2月24日,甲辰龙年元宵佳节,石河子律师协会举办总结表彰大会暨元宵节联欢会。

  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晶旗,律工科科长陈锐,石河子律师协会会长李连军,副会长张君、王东盛、杨湘、殷德岭等领导,与师市200余名律师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2023年度师市律师工作,表彰先进,凝心聚力,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唱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共赢新未来。



  

  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靳晶旗代表司法局党组和司法局向师市广大律师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石河子律师协会会长李连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师市律师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师市217名专职和兼职执业律师及52名公职律师和公司律师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2023年度,师市律师行业共计办理各类诉讼案件和非诉讼法律事务2万余件(次),担任各级党委、人民政府、政府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450余家。师市广大律师主动服务法治政府建设,参与信访接访值班常态化,积极参与重大案件办理和化解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律师智慧。石河子律师协会被评为“兵团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



  

  石河子律师协会副会长王东盛宣读了石河子律师协会《关于表彰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的决定》,对5个优秀律师事务所和12名优秀律师予以表彰。



  

  联欢会上,律师们表演了独唱、合唱、舞蹈、器乐四重奏、配乐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联欢会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充分展示出师市律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增强了师市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乘势而上千帆竞,策马扬鞭正当时。

  新的一年里,第八师律师行业将以更主动的担当、更积极的作为、更有力的举措,不断加强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更高起点上奋力开创石河子律师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