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突出政治引领 助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兵团举办兵团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3-05-22 访问次数:7,6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律师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结合兵团律师行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0日至21日,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在兵团第十二师党委党校举办兵团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作动员讲话,兵团律师行业党委、13个师市司法局律师行业负责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兵团党委党校教授赵赟、罗利华为参训学员做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邀请十二师党委党校副校长刘惠芝、讲师宋春梅,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专题辅导;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毅组织“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业务培训。




   兵团律师行业党委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律师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工作主题,律师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律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积极为服务平安兵团、法治兵团建设做贡献,推动兵团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