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文舵律师事务所开展公益法律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5,339

   为培养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6月18日新疆文舵律师事务所由李永科书记和邹文丽主任带队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在玛纳斯县六户地村开展系列公益法律宣传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理念,依法依规诚信执业。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由张若晞、马晓雨两位律师和律所实习人员杜泊良、田伽宁、曾海燕在六户地集市开展公益法律宣传,在活动中深入实际、贴近群众,通过开展法律咨询,向村民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针对村民想要了解、正在遇到的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向广大村民宣传法律知识,引导他们懂法守法,传播法治温度,把律师服务融入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中。



   玛纳斯县六户地村支部书记和村民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送法下乡,扎根基层,新疆文舵律师事务所以实际行动践行律师对依法治国的忠实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