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兵团律师协会组织申请律师执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 2020-03-27 访问次数:19,756

2020年1月3日上午,兵团律师协会组织2020年度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业务培训动员会,并于当日开始集中培训。


为了让课程更加“接地气”,内容更具实战性,兵团律师协会结合实习律师的实际情况,及听取上一期学员的意见建议,精心设置了课程内容,邀请协会经验丰富的律师、高校教授、法院资深法官等业内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理论、律师实务知识和业务技能、执业风险防范等。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取得了全国司法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达到实习六个月以上的要求,参加集中培训是圆满实现律师执业的关键环节。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主持工作)赵德林在动员会上强调,此次培训内容既有政治思想方面的引领,法律实务中具体经验和技能的传授,还有交流互动,学习机会难得。学员们应把培训过程作为储备知识、提升能力、拓宽视野的过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兵团58名实习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为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