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组织理论业务学习

发表时间: 2023-07-31 访问次数:4,336

根据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7月31日,在兵团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樊文轲主持下,组织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进行理论业务学习。

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杨锁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兵团律师协会副秘书长樊文轲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下一步,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将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司法部党组“做和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座谈会精神,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着力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增强服务保障意识,为兵团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