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塔河律师事务所深入法律顾问单位开展法治大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6,492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顾问单位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观念和意识,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现代化,以法治师市、平安师市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新疆塔河律师事务所张轶律师受各顾问单位的邀请,组织开展了法治教育大宣讲活动。

   新疆塔河律师事务所选出优秀律师负责此次法治大宣讲活动,活动前期律所的律师根据顾问单位的需求和实际情况充分准备了相关法律课件与安排。




   本次法律大宣讲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展开。7月15日、7月19日和7月21日,新疆塔河律师事务所熊英律师和律所实习人员屈小江分别到师市财政局、第一师沙河监狱、第一师十一团、第一师六团和托喀依乡,围绕《民法典》《行政诉讼法与行政复议法》《反非法集资》《妇女权益》《预防老年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新疆塔河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建促发展。开展法治宣讲活动是促进律师事务所与顾问单位交流的良好途径,在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疑问与律师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整个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与新疆塔河律师事务所法治宣讲活动的下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