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821

3月14日,兵团律师协会召开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丽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主持会议。兵团律师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理事,会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司法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常务理事、理事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研究审议了第八次兵团律师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兵团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意见、兵团律师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兵团律师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指出,兵团律师行业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响应、坚决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兵团律师队伍。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兵团律师协会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年度工作的总体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服务律师上多办实事,在推动律师工作改革发展上多出实招,为促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兵团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兵团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李英、兵团律师协会监事长张君、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和兵团律师协会有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