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协携手养老行业协会 以法治力量护航银发产业

发表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938


活动合影留念。


   为深化“万所联万会”机制建设,增进信息沟通、人员融通、业务联通,推动兵团律师服务养老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9日下午,由兵团律师协会、兵团养老行业协会主办的“遇见·预见”之春日律动情暖长者联谊会,在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吾家乐宝养老总院举行。


活动现场。


   联谊会上,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丽静,兵团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李英,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兵团律师协会、第六师五家渠市司法局、兵团养老行业协会相关人员,与吾家乐宝养老总院的老人们温情互动,还开展了公益普法、文艺表演、互动游戏、“倾诉”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兵团养老行业协会、兵团律师协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兵团养老行业协会、兵团律师协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表示,兵团律师协会将依托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兵团特殊体制机制下的康养产业法律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推进养老服务行业法治化、规范化。同时,帮助老年人增强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推动养老服务从“有保障”到“有质量”发展,构建温暖有爱的养老服务生态圈。兵团广大律师要深入了解老年群体的法律需求,为他们提供多层次、高品质、专业化的法律服务,为养老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律支持,通过法治护航银发经济,服务银发产业,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