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开展“芳华绽放 遇见最美丽的自己”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21 访问次数:4,648

   为丰富女律师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律师的卓越魅力和青春风采,兵团律师协会、女律师专门委员会于3月12日下午开展了“芳华绽放 遇见最美丽的自己”主题活动。

   

   兵团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兵团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景峰及律师工作管理处、兵团律师协会相关人员出席活动,兵团律师行业女律师近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新疆诚和诚律师事务所金鹤律师主持。韩景峰副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执业三十六年的女律师郭常玲发放了礼品,向所有女律师们为兵团律师行业发展壮大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华晏代表律师协会进行了发言。

   

   活动聘请了专业花艺师向女律师们传授插花艺术,女律师们津津有味的听着,三三两两在一起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其乐融融,乐在其中。女律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大家的交流,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加强女律师的美学修养,提升个人的审美情趣大有裨益。

   随后,与会女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几位资深女律师分别结合自己的执业经历和执业感悟作了主题发言,毫无保留地向与会青年女律师介绍执业经验。几位青年女律师也发表了感言。

   

   本次首场主题沙龙活动,在收获与分享中圆满结束。接下来,兵团律师协会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将以此为起始点,进一步提升女律师领导力,持续关注女律师职业成长与发展,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兵团律师行业绽放新时代女律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