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小企业治理合规与风险防范

发表时间: 2022-06-06 访问次数:3,396

   为贯彻新疆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结合兵团中小企业经济发展方向,助推中小企业治理合规与风险防范,兵团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所李梦雪律师、姚云律师和律所实习人员宋晓红受邀为来自兵团各师市的中小企业进行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兵团各师市114家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讲座中,李梦雪律师从《民法典》合同编体系展开讲解,同时通过讲述通俗易懂的案例,结合企业经营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用合同类型、合同签订及履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合同双方的权利义务、合同履行中的风险及责任的承担、合同的效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知识解答,帮助企业提高法律维权意识。

   随后,姚云律师和宋晓红以现场问答的形式回答了中小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疑难问题,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把帮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发挥律师专业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助推中小企业治理合规与风险防范,为兵团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