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 | 法治宣讲进国企,依法治企入人心

发表时间: 2022-06-30 访问次数:5,586

   为强化莎车县国有企业法治建设,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提升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近日,莎车县国资委邀请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雪、实习人员邓小珍至莎车县党校开展为期一天的法治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国有企业管理和运营的方方面面,莎车县各国有企业中层以上领导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法条和实际案例的结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释,不但加快了莎车县国有企业建立健全企业管理体系,建立健全管理工作机制,探索法律、合规、内控、风控等方面协同运作,还推动国有企业管理和发展合法化、规范化。



   本次培训引起了参训人员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普法学习与日常生活、工作紧密联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利于更加深刻理解、准确适用相关法律知识,将学用结合,活学活用,更好地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