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06 访问次数:5,49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火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叫响不变的忠诚,短短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掷地有声,是党员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律所老党员徐为东说:“今天和其他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一名老党员,更感肩上责任之重,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作为党员,尤其是一名老党员,更应该讲党性,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入党积极分子陈旭峰谈到今天的体会时说:“感谢党支部赠送的《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今天的学习和活动,我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会好好珍藏这本党章,认真践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锋队。”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辉煌历程》专题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明年就是建党100周年,每一位党员律师都应当认真思考,如何通过自身努力取得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希望每位党员律师多担当,全方位发展自身事业,多个舞台展现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建、所建工作,为律所做出贡献。主体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