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和新疆四维律师事务所 开展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6 访问次数:12,026

    日前,为创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机制和载体,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新疆四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第六师五家渠市签署党建联建协议并开展了首次联建活动。


    7月11日,新疆四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焦丽律师、主任张莉如律师带领该所党员律师一行7人应邀来到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函育律师事务所窗明几净,支部书记陈涛与全体党员群众整装迎接贵宾光临。双方人员热情交谈互动,观摩交流党建和业务建设情况。



    中午12时,双方正式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并组织进一步座谈交流。座谈中,双方人员坦诚分享了律师执业中的经验教训和感受体会,纷纷表达了以党建带所建、以所建促党建,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景和设想。



    签约结束后,双方人员相伴参观第六师将军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兵团精神教育洗礼。在庄重的将军纪念馆大厅,面向庄严的党旗,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将本次联建活动推向高潮。



    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律师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一名老党员、一位资深律师,赵德林同志对两个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式新机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深情寄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群众,希望两个党支部、两家律师事务所今后加强沟通协作,彼此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发展进步,为兵团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探索积累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