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24 访问次数:3,371

   5月17日下午,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新丽应邀前往第七师胡杨河市完全中学,参加由第七师胡杨河市妇联组织的普法宣讲活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宣讲。第七师胡杨河市妇联主席种妙丽出席了活动。



   孙新丽律师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目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家庭教育的正确方向,引导群众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促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现场家长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引起广泛共鸣,纷纷表示未来要依法教子、科学育儿。

   新疆翰兴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帮助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促进广大群众知晓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参与家庭教育,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