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主题教育】新疆亚桥律师事务所丨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做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发表时间: 2023-11-20 访问次数:2,616

   2023年11月17日,新疆亚桥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党性,建新功,促进律师事务所各项业务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律师执业管理办法》《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禁止违规炒作案件的规则(试行)》《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等内容,全体律师认真学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律所党支部书记梁正辉要求全体律师:一是要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有充分的认识,不断提升政治意识、政治站位;二是要在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律师执业工作,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查摆工作存在的各种不足,规范自身执业行为,严禁违规炒作案件,注重维护律师行业形象;三是要就查摆出来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找出原因,改进提高,实现律师工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统一。

   律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律师的专业特长,严格执业纪律,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违规炒作案件,规范媒体行为,为师市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