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06 访问次数:5,49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7月1日,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疏勒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服务人民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牌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地向英雄们致敬,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祭奠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原则,竭诚为人民服务,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律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洪亮,气势磅礴。新入职律师周健明说:“我是一名新入职律师,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心情十分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守初心,坚持原则,尽心竭力为社会稳定作贡献”。

    律所党支部书记朱国勋说:“我们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律所党员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律所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素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这也是我们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

    烈士陵园活动结束后,律所全体人员在党支部书记朱国勋的带领下,参观了草湖绿美南疆林业产业园。随后开展了拔河、足球、呼啦圈、掷箭等一系列趣味活动来庆祝建党99周年。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竞争激烈,气氛高涨。



    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新老律师一起互谈办案经验,取长补短,其乐融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律所人员的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发挥了律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叶尔羌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