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制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22 访问次数:4,40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制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积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第一师司法局党委及第一师律师行业党总支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总要求和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1月16日上午,新疆制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带领党员律师及志愿者律师一行7人来到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托万买里村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一行人先前往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托万买里村小学送温暖。律师艾尼瓦尔·吾不力给孩子们捐赠了59件毛衣。当日恰逢艾尼瓦尔的生日,有同事提前给艾尼瓦尔准备了一份生日蛋糕,艾尼瓦尔现场将生日蛋糕分给孩子们,孩子们齐声唱响《生日快乐歌》,为艾尼瓦尔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生日。




当日,新疆制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还提前了解到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托万买里村有10户贫困家庭,党员律师们提前捐款购买了米面油,给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同时,还就生活中常用的法律问题进行宣讲,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





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