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30 访问次数:3,342

   为持续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25日上午,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新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市供热分公司党支部前往北屯镇恩泽社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阿热依·叶斯波拉提律师使用哈萨克族语言介绍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讲解了居民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借贷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法律问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耐心细致的法律解答。


   

   此次活动中,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二十余本,增强了恩泽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同时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氛围,努力推动公益法律服务与民族团结工作有机结合,为健康和谐北屯建设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