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第四师律师行业党支部召开“党建促所建”主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5-14 访问次数:4,681

2020年5月8日,第四师律师行业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筑梦兵团”主题展开,讨论了律师事务所如何以党建带动所务建设。

党支部主要党员律师代表及部分实习律师代表共9人参加会议,并就议题发表个人意见和建议。



      会上针对“政治引领 党建先行”的议题,与会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就完善本所管理制度、提升律师队伍整体水平和严肃律师执业纪律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统一律师思想,凝聚力量服务四师公共法律服务展开探讨。党员律师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兵团人扎根边疆、自强不息的精神,服务四师法治建设。

第四师律师行业党支部书记任勇刚在会上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律所之间的业务交流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推进了律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律师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