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 | 爱心助残 益起行动

发表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6,866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助残日主题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作为第十师扶残助残爱心企业,持续开展关爱残疾人公益普法与爱心慰问系列活动。



   5月18日,第十师北屯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残疾职工活动,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张琪律师同十师北屯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燕的一行人一同走访了一八七团残疾职工家庭。期间张琪律师向残疾职工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并向残疾职工简单讲解了我国关于残疾人的权利保护、反歧视等法律规定。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员来到结对子家庭,慰问残疾儿童,给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希望点滴善意能温暖他们的童年。



   今后,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开展针对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及普法宣传活动,为残疾人送去法治关怀,为保障残疾人群体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