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行业要闻
行业要闻

兵团律师协会开展优秀刑事辩护律师评选推荐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9,234

   11月18日,兵团直属律师事务所申报兵团优秀刑事辩护律师评选推荐会议在兵团律师协会召开。由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兵团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韩永初等5位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兵团直属律师事务所申报参评兵团优秀刑事辩护律师的材料进行书面评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总结交流刑事辩护业务经验,提高兵团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质量,促进兵团刑事辩护业务发展。兵团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玉婷主持会议。



   评审小组按照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和兵团律师协会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兵团优秀刑事辩护律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严格核查兵团直属律师事务所参评律师的申报条件,依据评分细则,对申报的相关证明材料和案卷逐一审核并提出评选意见,现场评分并签字确认,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实事求是。

   据了解,兵团优秀刑事辩护律师评选活动于2020年10月底正式启动。各师市司法局和兵团律师协会分别成立了评审小组,对各师市和兵团直属律师事务所申报参评的律师进行评选并推荐候选人。评选结果近期将在兵团律师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示,无异议后由兵团律师协会印发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