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 | 文艺汇演庆六一,公益助学献爱心

发表时间: 2023-06-07 访问次数:7,296

   6月1日,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律师与第十师北屯市经济开发区机关党工委成员共同走进阿勒泰市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开展庆“六一”暨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特别的节日礼物,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氛围。



   阿克吐木斯克寄宿制学校教师及学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小小石榴籽,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六一汇演活动。



   爱心捐赠环节中,瑞合律所党支部、经开区党工委为该校贫困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并准备了爱心书包、文具盒、笔和本子等学习用品,将凝聚着美好祝福的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学校负责人也为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及经开区机关党工委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开展“爱心助残”“爱心助学”“爱心衣橱”等公益活动,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当代法律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为法治师市、和谐师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华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于田夫、经开区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丽萍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