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八师石河子律师协会开展元宵节律师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2-22 访问次数:4,962

2月15日,元宵团圆佳节,第八师石河子律师协会为执业满三十年的律师开展了慰问活动,发放了慰问金,并与9位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学雷出席活动。第八师石河子律师协会会长李连军,副会长殷德岭、王东盛参加活动。




李连军会长对老律师们为律师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广大老律师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为第八师石河子市法治建设和律师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老律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第八师石河子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律师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蒋学雷副局长表示,30余年风雨历程,各位老律师能坚守法治初心,砥砺前行,以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本色,走在法治改革的前沿,第八师石河子市律师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这与老一辈法律人艰苦创业奠定的良好基础是密不可分的。他们怀着对法律的无限热爱和对法治的美好愿景,毫无保留地培养青年律师,这种创业和传承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最后,希望各位律师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智慧,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第八师石河子市律师行业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