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参观红星之旅陈列馆——五师律师支部

发表时间: 2019-11-22 访问次数:4,792

2019年10月12日下午,第五师律师行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律师赴第五师红星之旅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五师红星之旅陈列馆,全体党员律师依次参观了“烽火岁月 红星闪耀”“凯歌进疆,奠基哈密”“屯垦戍边 建功博州”“与时俱进再创辉煌”四个展厅,全面了解了五师双河市的发展历程,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真切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无不为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染和震撼。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第五师司法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景利在活动结束后对律师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有序地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将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与律师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带动律师队伍健康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的征程上务实苦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