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函育、渠成律师事务所“法治体检”进民企,护航经济促发展

发表时间: 2022-08-03 访问次数:6,686

   为积极推动万所联万会机制,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729日,六师司法局与师工商联开展法治体检进民企专项活动,司法局及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新疆函育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涛、新疆渠成律师事务所主任黄晓英和辖区6家企业、商会代表共14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通过与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营商环境、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法律需求。参会律师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难题,现场作出详细解答,梳理讲解企业生产中的多发性法律风险和法律问题,对企业存在的主要法律风险和隐患提出了专业的法律建议,双方就企业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



   通过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意识,有力保障了企业的有序经营和健康发展。

   六师司法局将继续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重要抓手,持续推进万所联万会工作机制,加强律师事务所与商会以及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联系,主动掌握不同企业的实际法律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六师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