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司法局郑鹏处长一行莅临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3,089

   5月25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郑鹏一行莅临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工作。第十三师司法局副局长柴甜甜及杭学林科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主任崔力军就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基层法律服务、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围绕律所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思路与律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面临的竞争和挑战、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郑鹏处长对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引领律师队伍树立“专业、规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要与时俱进、追求卓越,注重青年律师素质培养和业务能力提升,不断适应市场竞争格局;要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作用,完善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培养和管理,推动律师行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服务的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