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第二师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庆“七一”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06 访问次数:5,403

    7月1日,为隆重庆祝党的99岁生日,第二师律师行业党总支委员及党员律师代表一行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仪式上,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从当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9100多万党员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政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从嘉兴南湖红船出发到党领导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同志们都高度认同党的光辉历程。



    另外,天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把党员教育和庆“七一”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律师开展红色教育,参观王震将军主持建设的“十八团渠”,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传承红色血脉,坚定党员律师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天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结合庆“七一”主题还开展了座谈会、谈心谈话、向党员律师赠送书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