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业务研讨
业务研讨

陕西云德(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08 访问次数:11,590

   为贯彻兵团司法局和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兵团律师事务所之间的交流合作,严格落实兵团律师行业内开展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活动要求。3月31日,陕西云德(乌鲁木齐)律所事务所丁云波主任、律所实习人员毛春海一行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同新疆君协律师事务所和新疆冬梅律师事务所深入交流律所管理和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




   此次合作共建活动,是为促进兵团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兵团律师队伍整体能力水平,推动兵团律师行业更好地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的具体实践。推进了三家律所的发展和党建工作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开启律所携手发展新模式。

   本次合作共建协议签订后,云德(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将与合作律所围绕“三个一”开展共建活动,通过开展一次业务讲座、一次调研活动、 一次公益法律服务拉近律所之间的距离,切实将律所合作共建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