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主题教育】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讲座

发表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7,026

   2023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综合整治中心的邀请,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聂晓江律师为该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法典法治宣传讲座,通过深入学习民法典,提升人员依法依规的意识,助力工作合规有序开展。



   讲座中,聂晓江律师从《民法典》的立法背景、修订亮点及《民法典》各编与人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规定等不同角度,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历,通过条文解读、案例解析、以案释法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引导人员深刻理解法律制度内涵。灵活生动的讲述风格,受到了全体人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法律知识讲座的预期效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综合整治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磊表示,要持续推动平等自愿、诚实信用、公序良俗的法治精神深入人心,逐步形成依法办事、遇事找法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合规意识、提升法律素养,让法治“典”亮美好生活。

   讲座后,现场就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聂晓江律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也增进了相互了解,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综合整治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明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磊等参加了这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