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主题教育】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开展“民事合同订立及履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风险防控”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 2023-06-12 访问次数:6,9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法典》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合规管理水平。6月9日,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闫璐律师受邀为法律顾问单位新疆国兴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民事合同订立及履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风险防控”专题宣讲,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闫璐律师以民法典合同编的总体结构概述作为开端,特别结合国兴集团运营实际及在提供法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高频问题,就合同订立、履行、履行完毕等阶段的注意事项及合同的结构设计、条款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并对国兴集团日常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宣讲结束后,闫璐律师在问答互动环节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合同制定、违约责任、合理维权等方面的疑惑。通过这次讲座,国兴集团及各子公司负责人认识到了合同管理的规范及风险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该集团应对合同业务风险的防范能力。

   按照“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安排,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将持续深入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助力民法典更好地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为深化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企业法治建设,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浩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