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关爱青少年 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既民族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2-14 访问次数:3,791

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增强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保护意识,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2月13日,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参加第十师北屯镇恩泽社区升旗仪式,开展“关爱青少年 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暨民族联谊活动。

活动中,李强律师向社区未成年人及家长简要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阐释了未成年人拥有的各项权利以及遇到侵害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此外,李强律师强调了家庭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家长正确履行监护职责,为孩子成长创造良好、和睦、文明的家庭环境。

此次活动中,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向社区居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20余本,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了解了家庭、学校、社会对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应职责,呼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将继续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深入社区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法规政策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与家长、学校、社区、司法机关携手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