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师市律师行业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律师、特殊岗位律师

发表时间: 2024-02-02 访问次数:1,616

  为积极响应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统一部署,把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举措,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春节前夕,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楷平率队赴阿克苏市走访慰问困难律师、特殊岗位律师,为他们送去行业党委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潘楷平来到新疆皓宜律师事务所,代表师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对全国优秀律师袁世东送上慰问祝福,感谢他多年以来驻扎西部,为师市律师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转达了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的真挚祝福和殷切希望。

  潘楷平等一行还详细了解远在内地就医的新疆君协律师事务所律师方星红她的身体情况,并转达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对她的深切关怀,祝愿她身体早日康复。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律师、特殊岗位律师送去了党组织的节日问候,也让广大律师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师市律师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