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慰问患病律师

发表时间: 2023-12-11 访问次数:2,393

  2023年12月8日,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兵团会员事务文体福利专门委员会主任江华代表兵团律师协会,为身患重大疾病的困难律师吴莉发放互助金,其儿子代为领取。


  据了解,吴莉律师在办理案件过程中突发疾病,被急送往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花费极大。兵团律师协会知道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互助基金,以实际行动送去律师行业大家庭的温暖。



  江华副会长向吴莉律师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真切的关怀,希望吴莉律师树立信心,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吴莉律师表示兵团律协在获悉其患病后,第一时间联系并深情慰问,暖人心脾、催人奋进。律师工作繁忙,责任心大,自己早已习惯坚强面对风雨,但来自行业的爱护和关心还是给予我巨大的力量和支撑。

  律师队伍是兵团律师行业发展的主体,兵团律师协会将用心用情,求实求真,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彰显互助金“团结互助、同业救助”精神,帮扶困难律师。

  兵团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玉婷、兵团律师协会会员事务文体福利专门委员会委员白宏涛参加发放互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