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参观石河子周总理纪念碑—— 新疆君正律师事务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4,868

    周总理纪念碑座落在石河子北郊石河子总场,距市中心3公里,占地总面积50亩,大门正对的是周恩来总理纪念碑,其西侧为总理乘坐的汽车展厅,北侧为周恩来总理纪念馆。


  

    走进庄严肃穆的纪念馆,一座汉白玉雕塑的周总理雕像令人肃然起敬。


    周恩来同志,50多年的革命生涯,同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发展壮大,同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同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紧密联系在一起,他毫无保留的把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他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在中国人民心中矗立起一座不朽的丰碑,我们缅怀周恩来同志就是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周恩来同志的精神使之不断发扬光大。




    每一件文物都是历史的见证。


    我们再一次感到历史原来距离自己如此之近。我们凝视,我们瞻仰,我们感怀,内心的激动之情无以言表,同时感叹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他们是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永远跟党

    周总理,您是我们一代代中华儿女的骄傲、值得我们一代代人崇敬和爱戴!烈士的英名和业绩,与江河共在、与日月同辉!我们不会忘记先烈,我们不会忘记历史!


    参观结束后,新疆君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律师们纷纷表示:重温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就是要学习伟人的优秀品质和革命传统,弘扬兵团精神,不断开拓奋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