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协会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发表时间: 2021-02-08 访问次数:11,484

   一元复始开新宇,万象更新启宏图。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兵团律师协会向全体兵团律师、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关心、支持、帮助兵团律师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兵团律师协会在兵团司法局党委和兵团律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的指导监督下,引领兵团广大律师主动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配合相关部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投身“一带一路”战略、“三大攻坚战”,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切实强化自身建设,推进律师队伍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推动律师行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兵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一年来,行业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得到进一步规范,各类培训考核任务圆满完成,投诉和维权处理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律师执业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对外交流合作有了新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兵团律师行业关心和支持的结果,更是全体律师辛勤劳作、奋力耕耘的成果,是你们让兵团律师事业蓬勃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新的活力。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春风化雨,万物生长。2021年兵团律师协会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律师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服务兵团中心工作为主线,以提升服务会员质量为切入点,坚持打基础,不断求创新,团结带领兵团律师在法治兵团、平安兵团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在服务兵团改革发展中推进兵团律师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为兵团律师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祝大家新春快乐,吉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