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兵团律师行业党委 兵团律师协会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1-18 访问次数:4,12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统一部署,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兵团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由全国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同志带队,组成4个慰问组,对兵团律师行业生活困难律师、资深年迈律师、逝世律师家属和有突出贡献的律师们进行走访慰问,向律师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兵团广大律师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全国律协常务理事、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德林,兵团律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玉婷,兵团律师协会副秘书长焦丽,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杨锁良一行4人来到兵团直属律所,代表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和兵团律师协会慰问了资深年迈律师代表王昌平(代),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并对老律师为律师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月17日,受赵德林同志委托,兵团律师协会副监事长梁正辉同志看望了生活困难律师代表王建疆,详细了解王建疆律师妻子病后恢复、家庭护理等情况,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全国律师行业党委的关心关怀。王建疆律师表示,感谢全国律师行业的关心爱护,将继续履行“律师为民”的誓言,为兵团的律师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月18日,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兵团律师协会副会长许建业,走访慰问了8次获得优秀律师的新疆君协律师事务所梁平律师,送上了慰问金。梁律师表示,要将党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前进的精神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兵团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的一年,兵团律师行业党委、兵团律师协会将站在新的工作起点,充分吸取广大律师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广大律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兵团律师事业彰显新作为、实现新发展、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