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携手第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开展公益法律服务

发表时间: 2023-02-14 访问次数:3,96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帮扶农民工、职工及子女等就业人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2月11日,第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联合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携手师市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残联、工商联等单位,在师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开展的“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上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活动中,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与师市总工会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针对求职者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对参会的企业和求职者进行劳动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引导用人单位依法用工,指导劳动者依法维权。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宣传资料200余册,现场接受法律咨询60余人次。

   新疆清脉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开展“普法基层行”活动,不断拓展公益法律服务内容,指导劳动者提高法律意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拓宽普通劳动者维权渠道,将实事办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做群众的暖心提示“便利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