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三师司法局领导莅临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指导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5,647

  7月25日上午,第三师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存华、律管科科长董合义、张健、王隆璋莅临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在律所会议室召开“第三师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汇报会”。



  会议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和检查党建材料相结合,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对照兵团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考评细则》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并汇报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律所把党建工作与律所建设结合起来,以党建统领律所全局工作,发挥党支部沟通协调的桥梁作用,把党建工作写入了律所章程。



  三师司法局领导听取律所党建工作报告后,对照兵团律协《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考评细则》对律所的党建资料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律所党建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随后,针对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

  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雪表示,律所将高度重视本次党建检查工作,对指出的问题积极对待,及时进行对照整改。今后,律所将进一步积极探索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新思路,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律所党员参与党建的主动性、积极性,推进律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