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参加伊犁州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举办的2023年春季信息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23-03-22 访问次数:3,377

   3月18日下午,伊犁州私营个体企业协会举办的2023年春季信息交流会,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主任任勇刚作为该协会的执行会长全程组织筹备,200余家私营个体企业参加了本次信息交流会。



   任勇刚主任与广大私营企业主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伊犁州电视台、四师融媒体中心对其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任勇刚主任就当前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围绕律师行业如何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进一步激发市场营商活力,共创优质的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以期更好地助力伊犁州打造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当前,从党中央、国务院,到各省区市,都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结合最新政策动向,通过民营经济信息服务平台,为私营个体企业搭建学习、分享、交流、蜕变的平台,加强政策、金融、法律服务,促进市场信息交流互通。



   任勇刚主任表示,作为律师界的代表,参加本次信息交流会,通过交流增强了各企业之间的粘合度,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目的。同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出兵团律师的力量,为营造伊犁州的优质营商环境,带动可克达拉市营商环境的提高与向好发展,促进兵地融合和社会的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