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陈营辉律师受邀为十二师各团场、师机关各行政单位执法人员讲课

发表时间: 2023-01-18 访问次数:4,548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兵团第十二师党委依法治师办于2023年1月16日至18日举办“十二师2023年度依法行政培训班”。



   北京浩天(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党支部副书记陈营辉荣幸受邀,于2023年1月17日下午在十二师党委党校,为各团场、师机关各行政单位执法人员讲授《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课程。

   陈营辉律师通过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和实施情况进行了讲解,结合执法人员的业务工作,对条例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取得了良好授课效果。

   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是政府的重要“抓手”,也是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关键所在,是一项没有休止符的系统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讲,对于提高公众法律意识,提供优质法治化服务,推进法治政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