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22 访问次数:6,793

   为推动师市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律师队伍职业道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律师坚定信念、忠于宪法和法律、忠于职守、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4月20日上午,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协会组织阿拉尔片区党员律师代表13人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党风廉政建设展示馆开展廉政教育暨律师队伍职业道德建设参观学习活动。



   律师代表现场跟着党风廉政建设展示馆讲解员的讲解,聆听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关于廉政的谆谆教诲,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历史和新时代我党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的成果,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的认知。一个个丰富鲜活的案例,使参观人员受到了很大触动,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社会、组织、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引发了大家对守法遵规、清白做人、廉洁做事的思考。



   活动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主动学习和对照党章及廉洁准则的要求查找差距,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不断增强廉洁执业意识,坚定信仰追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律师行业良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