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第三师律师行业党总支联合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程、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07 访问次数:8,184

   为进一步强化红色历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律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提高党员律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8日,第三师律师行业党总支联合新疆叶尔羌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及五家律师事务所党建指导员开展了“重温光辉历程、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师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吴存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律师参观了喀什红色纪念教育基地——百年喀什馆。纪念馆内浮雕、图片、蜡像、视频等媒介全方位展现了自鸦片战争以来喀什各族人民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现了喀什地理风貌及喀什人民生活百年历史变迁。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历史教育活动,对党员律师不仅是一次历史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党员律师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人民律师的身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工作中,做政治合格,业务过硬,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