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瞻仰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9 访问次数:8,140

   近日,新疆任远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以“瞻仰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首先组织党员聆听了由青年律师代表申玉华讲授的党课。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又组织党员前往伊宁市三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党性洗礼。

   近年来,第四师的律师管理工作始终把党建放在首位,通过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律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律师严格依法依规执业、积极主动开展各类公益为民服务活动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全面了解伟大的建党精神内涵,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刻认识到要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弘扬英烈精神,奋勇担当、开拓进取,为四师的发展、为祖国边疆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