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让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在律师行业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 2022-08-03 访问次数:13,443

   近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行业党总支按照计划召开党总支委员集体学习会议。会上,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程满中组织大家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马兴瑞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李邑飞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报告等内容。



   学习中,程满中指出:马书记的讲话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扣兵团战略定位,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又一次高规格、综合性、系统化对兵团工作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兵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对兵团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充分发挥“四大作用”的殷切期盼。师市律师行业要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师市经济社会建设中,融入维稳戍边的火热实践中,努力成长为堪当责任重担的时代新人,积极投身于当前兵团党委部署的“法治大宣讲”活动中去,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师市律师行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