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援惠民生 情暖农民工

发表时间: 2022-04-21 访问次数:6,433

   为促进法律援助工作的深入开展,满足群众对法律法规知识的需求,4月15日上,第一师阿拉尔市律师协会联合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在阿拉尔市江泰商贸城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以“法援惠民生 情暖农民工”为主题,重点突出对农民工等弱势群体法律援助知识的普及宣传,让他们了解如何通过法律援助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中,第一师律协安排多名律师现场为来访群众解答法律难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人次。



   通过对法律援助法、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维权途径等方面的大力宣传,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近年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高度重视弱势群体的法律援助工作,不断畅通申请渠道,简化申请流程,做深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法律援助惠及更多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