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律师文化 >> 人文荟萃
人文荟萃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法治大宣讲”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2-08-02 访问次数:6,002

   为推动师市“法治大宣讲”活动向纵深发展,更好地依托核心阵地进行“立体式”宣讲,让团场职工、社区居民接受法治文化熏陶的同时学到法律知识,7月18日至7月20日下午,师市讲师团第一宣讲组在186团、185团、北屯市龙疆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法治大宣讲”专题讲座,共计有60多名居民、20余名护边员参加了讲座。


师市第一宣讲组组长、巴里巴盖垦区司法局局长刘建军向186团职工群众宣讲法律知识



师市第一宣讲组组长、巴里巴盖垦区司法局局长刘建军向185团守边员宣讲法律知识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实习人员李强作为宣讲组成员,就群众广为关注的权益保护、民间借贷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围绕民法的基本原则,深入浅出,为职工群众普及了相关的法律知识。



会后,宣讲组成员热切地回答了职工群众的在生活中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供了相关法律意见,并呼吁听课的职工群众护边员们传承好发扬好老一辈团场精神,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团场人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法治大宣讲”活动结束后,职工群众表示获益匪浅,以后会用法律作为“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将始终支持“法治大宣讲”活动,委派律所专业律师进行法治宣讲,与各方共同创建法治师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