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文版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兵团律师协会秘书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2-24 访问次数:13,936

   2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协会秘书处建设,兵团律师协会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兵团律师协会秘书长陈继军主持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秘书处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并研究讨论了兵团律师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

   陈继军秘书长指出,在兵团司法局、兵团律师行业党委领导下,秘书处全体同志要按照各自的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对承办工作要勤勉尽责: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履职能力。要认真加强政治学习以及业务学习,不断提高秘书处工作人员依法依章履职能力。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将管理寓于服务中。要紧紧围绕服务宗旨,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的秘书处。三是要增强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要强化协作意识,要识大体、顾大局,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补位,提高秘书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明确各部门之间的责任和关系,形成协调配合、相互联动的工作格局。